Exist

Yuki!suki!是一个麻花党兼写手

ykkn(ooc致歉)

聚光灯下的她是大家的太阳,也是我的太阳,那个背影,我再熟悉不过的背影——有着卷曲长发,温暖的红色附着在发尾的中岛由贵的背影。

“以后请多指教啦~”露着憨憨笑容的她如此说道。

“好,好的。”

可那天她分明哭的非常伤心。

我是接替明坂聪美前辈担任白金燐子的声优,若说入队不害怕,我想那都是假的,尤其是中岛小姐,在前辈决定毕业时哭的很伤心,她……会讨厌我吗?

“刚入队没关系的,我们慢慢来,一起加油!”为什么呢,这个时候又露出了这灿烂而又稚气的笑容呢?

“live,要开始了哦,合个影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吧!”

“诶?!”

“看镜头,茄子——”

还真像个小孩子啊,中岛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knon酱好可爱。”

不知不觉中,加入Roselia也有很久了,大家都很好,最让我安心的是,中岛小姐没有讨厌我。

“箱子里有什么呢?start。”

“哇,恐怖。”紧张与被人看着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我连忙低了头。

“诶,什么什么。”

“白金同学你碰到了吗?白金同学相当谨慎诶,旁边的今井同学可是在使劲摸哦。”

在工藤小姐的拱火下,我鼓起勇气摸了摸,然后一个温暖的触感——是中岛小姐的手。我们互相看了眼,又都捂住了自己的脸——好险。

“刚刚好像摸到了燐子的手。”

“啊,今井同学的手。”

“不好意思啊——”

有什么东西,好像入侵了心脏,有些痒痒的。

这种感觉再一次出现时,是🔥Flamme🔥的角色不崩坏活动了。

不带假发的她是短发,显得更可爱了些,当然,也有了些帅气。

“那,来唱出浮现在脑海里的乐句吧。”

趁着镜头给到的是工藤小姐,我小心的向她挥了挥手,她注意到了我,露出了标志性的憨笑,回应了我。

“旋转咖啡厅,好诶好诶,我想和knon酱一起——knon酱呢?”

“诶?我?我都可以。”

就这样迅速的分好了组。

“我想转个痛快!”

“那,那就转个痛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个痛快www。”

害羞的我立马低下了头。结束的时候,因为转的太快,完全站不起来。

“站的起来吗?没问题吗?”她立马起身,向我伸出了手。

还没来得及思考,身体就先一步作出了反应,抓住了那只手。

“中岛小姐……”

“嗯?怎么了knon酱?”

望着她稚气的笑脸,那种感觉的名字也似乎慢慢在我的心中浮现了答案——喜欢。

“可以叫你yuki吗?”

“当然啦。”

愣神的功夫,熟悉的背影从眼前消失,我小心的四处寻找,耳边响起了那个可爱的声音:“在这里哦。”她靠着我闭着眼晃了晃头,不知为何,我也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她的体温。

“诶嘿嘿~”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