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st

Yuki!suki!是一个麻花党兼写手

Roselia聚餐烤肉前的ykkn(ooc致歉)

  “kanon酱——”

  non感觉到不可思议,但又下意识带着一丝自己都未察觉到的开心叫出了眼前人的名字:“yuki?”

此时已经是黄昏了,按道理来说走在大街上是不大可能满头大汗,再看yuki这喘大气的模样。

  她知道,她是跑过来的。

  两人在大街上慢慢走着,影子被即将落下的太阳拉的斜长,天空一改白天的蔚蓝色,变成了紫红色,白云也染上了橙红,变成了橙红的云海。

  yuki率先开口:“真好看的景色呢~”

  “欸,嗯,是的。”

  “kanon酱想去哪?”

  “哪里都可以的。”

  yuki笑了笑,毕竟她的的kanon酱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嘛:“那就边走边想吧~”

  non可不像yuki一样悠然自得,她的心里充斥着各种感情以及疑问,但就目前来说,那一个问题,是她无论如何都想问,但又害怕说出来以后,两人之间的气氛会变得紧张——为什么要突然来找我。

  像是明白non心中的问题,yuki说道:“不过真的太好啦~果然爱吃辣的kanon酱在这家常来的火锅店啊。”

  “欸?yuki是在找我吗?”

  “是啊,毕竟有很久没看见kanon酱了嘛,我和kanon酱的粉丝一样,每天只能看ins咯,但是再怎么说,我们也是队员,所以我才不甘心只看ins,就来找kanon酱了。”说罢,由贵牵住了non的手,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些。

  原来……是这样啊……

  对于这番话,non不知道该是开心还是失落,两人之间又陷入了沉寂。

  天色渐渐暗了下去,吹过来的风没有白日里的热灼,反而带了一丝凉爽。她们就这样无声的走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公园,要归去的孩子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因为他们没有考虑过明天可能就见不到今天的玩伴这件事。

  non已经不是孩子了,哪怕只是一会,一会也好,她也想和yuki再一起待一会,可那样很自私,她不能这样,她们只是朋友,只是队友。愣神的功夫,yuki已经坐上了一个秋千,还指了指旁边的秋千:“kanon酱~快来~”

  non连忙走了过去,坐上了秋千,双手下意识紧抓着链条,心里祈求着时光能够停留在这一刻,如果不能停留,哪怕慢一点也好。

  yuki也不是榆木脑袋,尤其是对non酱,她轻轻地把她的手放在了non的手上。

  “kanon酱原来很怕坐秋千吗?”

  害怕yuki会走的non连忙反驳:“没,不是这样的。”

  “那就是有心事咯~”

  两人之间又陷入了沉默中。

  明明这个时候不能沉默啊,要说些什么才好,不然yuki会走的,那下次见面又该是什么时候。non的手紧抓着锁链,慢慢低下了头。

  感觉到了non手的变化,yuki也慢慢握住了non的手:“没关系的,不愿意说出来就不说啦,我想要kanon酱开开心心的,所以现在的我想要kanon酱忘记那些事情。”

  yuki慢慢松开握住non酱的手,随后慢慢站起来走到non的身前,感受到yuki的手离开的non一时间慌了神,本来看着地上的眼睛随着头下意识的抬起和那双身前人的眼睛对上了。

  与此同时,yuki的双手抓住了较上方的链条,本来就比non高的她现在将non完全禁锢在了身前的秋千。

  两人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些东西。

  “kanon酱现在想要做什么?”

  ……

  看着那双眼睛,non犹豫了一会,缓缓的说出了她的心中所想:“我想要和yuki多待一会,一会就好。”

  “那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于我。”

  ……

  yuki的喉咙滚动了一下,稍微吸了一口气,很紧张但又很真诚的说着:“kanon酱,此刻就是永远。”

  日本人是不擅长说出“我爱你”三个字的,所以她们总是很隐晦的用其他的语言去表达对爱慕之人的感情。

  yuki毕竟也是女孩子,总归也还是会害羞的,连忙转移话题:“啊,今天的月色真美啊。”随后发现自己又说错了话。

  ……

  欸,yuki这是,等等,夜色真美?欸——

  伴随着一阵微风吹动yuki的衣服,non说道:“啊,欸,是啊,那个,月色真的很美,今天的火锅也很好吃,那个,不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诶多,那个。”

  “刚刚吹过的风也很温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kanon酱一紧张就会说出很牙白的话呢。明天一起吃烤肉吗,我已经叫好其他人了。”

  “欸,好的。”

  yuki松开锁链,对non伸出手:“那么,先送我们Roselia的键盘手kanon酱回家。”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